IMG_0880.JPG

您也常常因為好朋友來訪,而經痛不舒服嗎?

說到經痛,只要每次好朋友來訪時,就會痛苦難受

還曾經在上班時,痛到受不了請假去醫院急診,真的不誇張

有次,還痛到全身無力,整個人沒辦法站著

坐在地上時,當琳爸發現我時,還被我嚇到~

因為整個臉都發白~

痛到不行時,還吃過經痛藥,是經過醫師開的處方藥,請勿亂服藥!

也需當時還年輕,所以覺得不用照顧身體不會有什麼問題?!

但其實,是錯的!


1.jpg

要遠離好朋友來時的痛苦,要有正常的作息、運動

及平日保養和窘境舒緩

讓身體跟好朋友來時,也能輕鬆跟平時一樣生活!

2.jpg

像我好朋友來時,就有難受到,容易會失眠、腰酸背痛、翻來覆去睡不著

甚至還有心情憂鬱、煩燥或著想要大哭(先說好,我很正常的,越說越抹越黑!

3.jpg

5.jpg



IMG_0879.JPG

這次有機會接觸到舒晶喜動力精華油

讓我平時就可以保養我的身體

IMG_0882.JPG

舒晶喜動力精華油,瓶裝選用玻璃包裝,很有質感!

IMG_0821.JPG


倒出的接口,像水滴型的設計,不用擔心倒出太多而浪費!


IMG_0806.JPG

透明的精油,採用高品質天然的花早成分

用最自然的方式呵護女人


IMG_0810.JPG

質感像水狀一樣


IMG_0816.JPG

輕鬆好推好吸收

味道溫和又天然

有花草的香味,蠻喜歡的!

IMG_0812.JPG

用量很省,使用幾滴舒晶喜動力精華油

就能推開整個手背

能很快就吸吸,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

清爽不油膩,吸收度佳,很快的就能吸收在皮膚表層

讓皮膚外面也變的多層滋潤保濕!

6.jpg


舒晶喜動力精華油:適用的地方


舒晶喜動力精華油

比一般市售精油濃度高出一倍15%高純度精華,頂級滋養

非廉價、低濃度、來源不明或劣質精油可比,可安心使用!

每天適量擦拭,平常可作做局部的按摩,透過精油SPA

每天持續使用一段時間(依個人膚質而有不同)

可得到舒緩及保養(此為長期調理保養品,非暫時性使用)


像是好朋友來時,讓自己生活作息正常,飲食均衡~

吃點甜食的食物,或喝杯熱茶

或是在腹部放置熱敷墊或熱水瓶,一次數分鐘。

網站網址

http://happyday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舒晶喜精油,精油,精油專賣店,精油功效,精油按摩,茶樹精油,精油水氧機,精油品牌,薰衣草精油,精油,檜木精油,精油瓶